国旗飘飘鲜花绽放 江苏各地盛装喜迎国庆

2019年09月28日 21:07:58 | 作者:毛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d98cfc66c644feaa8a55b22bf89d86 20045837 2019-09-28 21:07:58 /a/20190928/14d98cfc66c644feaa8a55b22bf89d86.shtml

  马上就是国庆节了,这几天,大家走过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国旗和鲜花,身边的城市已经换上了“节日妆”。在南京鼓楼广场上,这面巨大鲜艳的国旗,红色部分就是由3000多株一品红组成。

  从南京鼓楼广场到洪泽湖渔船上,从徐州淮海路到泗洪“网红大街”人民路,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江淮大地上迎风飘扬,一座座主题植物雕塑绿意盎然,将城市大街小巷装扮一新,营造出浓烈的喜庆气氛。南通大学图书馆也挂上了一幅面积近300平方米的巨型国旗,扮靓校园,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白天的城市乡村尽显“中国红”,夜晚更是一片流光溢彩。苏州东方之门、宿迁双流塔、千鸟园等地标建筑,灯光也将进行特别设计,融进国旗等国庆元素。扬州宋夹城借助现代光影技术,将高大的城墙变身成巨大的屏幕,2500多年辉煌灿烂的运河文化在这里次第展开。洪泽湖古堰景区,除了色彩、造型各异灯光,还新增了5D水幕电影和呐喊喷泉,科技景观给广大游客绚丽动感的震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卫视频道《江苏新时空》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毛俊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