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扔 司机将报废面包车改成“货车”运水果

2019年09月27日 18:46:16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8de686f3ca62342c24f61b 20035129 2019-09-27 18:46:16 /a/20190927/5d8de686f3ca62342c24f61b.shtml

  按有关规定,机动车行驶到一定的年限要强制报废,如果报废车辆继续行驶上路的话,有可能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会带来各种安全隐患。9月27日上午,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民警查获一辆已经报废5年的面包车。

  记者看到,该车前进风口格栅板已经脱落,引擎盖上锈迹斑斑,车子后备箱也是损坏严重,用透明胶布缠了几层,车内的座椅撤掉装了一车的水果。

  该车驾驶员张某称,这辆面包车是2012年买的二手车,车子一直有问题,但还舍不得报废,就一直抱着侥幸的心里开。他也承认,报废车危险大。

  据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民警朱吉余介绍,该逾期未报废面包车,辖区内轨迹频繁,按照泰州市交警支队指令高港大队布控该车。27日上午8点多,交警铁骑队员在高港向阳支路巡逻到一水果店门口时,发现要求布控的车辆,驾驶员张某正在搬运水果。铁骑队员随即向指挥中心报告。经查,驾驶员张某每日驾驶涉嫌报废面包车在海陵和高港之间运送果品。该车从2014年9月至现在未年检、未投保交强险,涉嫌报废。

  目前该车已暂扣,并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