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无证 小伙动歪脑筋将摩托车“变身”电动车

2019年09月26日 17:46:59 | 作者:朱吉余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8c88b6f3ca622083df9a69 20023020 2019-09-26 17:46:59 /a/20190926/5d8c88b6f3ca622083df9a69.shtml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摩托车上路行驶需要驾驶人拥有驾驶证,而对电动车上路则不需要驾驶证,如此一来,一些法律意识淡薄的人动起了歪脑筋,在车上动手脚,把摩托车伪装成电动车上路行驶。9月26日上午,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民警就查获这样一辆用摩托车伪装成电动车的案件。

  当日上午,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民警丁志军在新港大道与通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骑白色“电动车”经过时声音特别响,这一响声引起了民警丁志军的注意,从身边经过时看见,车子尾部挂的是电动车车牌,而车子右侧有排气管,这明显的是伪装车,随即指挥队员将其拦下。

  经查,该男子是泰州兴化人,摩托车买了有一年多,一直没上牌,也没有驾驶证,随即动起了歪脑筋,在车子尾部装了一个电动车的挡泥板和车牌。前几天从兴化骑行到了靖江,事发时从靖江准备去姜堰,没想到被泰州高港交警发现了端倪。

  经过民警的教育,车主承认了错误,以后考一个驾驶证,给摩托车上牌。目前,泰州高港交警对摩托车进行了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