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地秋花盛开 100多项文旅活动等你打卡

2019年09月25日 17:09:3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98f0c9e61c94e4c94bdee71f4dd14cb 20009998 2019-09-25 17:09:30 /a/20190925/798f0c9e61c94e4c94bdee71f4dd14cb.shtml

  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即将拉开大幕,全国各地游客翘首以盼。记者了解到,当下,江苏大地秋花盛开,全省各大景区推出了100多项文化旅游活动,迎接各地游客到来。

  秋高气爽的天气,秋花繁盛。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由景区自主培育、以“大丰”命名的近10万株郁金香新品将盛放整个国庆假期。此外,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再加上缤纷多彩的百日菊、硫华菊、千日红等,形成了美丽的画卷。

  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衲田花海活力全开,粉黛乱子草、百日菊、黄秋英、鼠尾草构成了缤纷的秋日景观。国庆假期,公园还会上演《共和国日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中国民族乐曲演奏音乐会等。

  在无锡拈花湾小镇,梵天花海美不胜收。这里有紫色的马鞭草、金色的硫华菊、浅粉色的粉黛乱子草、深粉色的百日草。其中,百日草的种植面积近千亩,把小镇装扮成粉色的花的海洋。     

  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活动经理李建坤介绍,国庆假期,拈花湾每天都会上演盛大的朝花夕拾大巡游,来到小镇的游客可以通过观看演员演绎盛唐风情来感受传统文化。另外,游客还可以参与拈花湾的禅意体验活动,包括花海经行,拈花祈福、欢喜抄经,巧手宫灯、脸谱彩绘等。

  这个季节,句容茅山景区“元气秋游季”开启了。其中,中华甲胄文化节将在国庆假期上演。所谓甲胄,是指古代将士的防护性兵器。

  句容茅山景区营销公司总经理秦蕊蕊介绍,国庆假期,游客可以欣赏到上千套被精致还原的唐宋元明时期的战甲。届时,千名仿古甲胄巡游队将在九霄万福宫集结,发射鸣镝箭、敲响战鼓,献礼国庆,让游客零距离感受千年来中华民族身先士卒、赴汤蹈火的勇武精神。期间,还有全甲对抗格斗赛、演武战阵重演、精品甲胄展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此外,秋游在句容茅山景区,还可以品尝元气老子酒,观看水上飞仙秀,品金秋美食,赏非遗文化。

  记者还了解到,国庆假期,徐州龟山汉墓将上演“梦回大汉”汉服秀,常州天目湖将举办天目湖星空露营节,无锡鼋头渚景区将举办“渔家风情节”,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将举办特色西游文化巡演活动等。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