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宣传公民道德 传播时代正能量

2019年09月20日 16:09:5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302bf5bf02f45059b2c855d8568e9f4 19955478 2019-09-20 16:09:52 /a/20190920/2302bf5bf02f45059b2c855d8568e9f4.shtml

  今天(9月20日),是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中国好人”王贤忠带领文明志愿者们一起,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公民道德守则,宣传道德文明知识,倡导广大居民以身作则,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在淮安区的世纪佳苑小区,“中国好人”王贤忠和文明志愿者们拿着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宣传资料,正在向过往的居民进行宣传普及。志愿者们讲得仔细,居民们听得认真。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们宣传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主要是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通过讲解这二十字的内涵内容,倡导居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中国好人王贤忠向记者介绍:“今天我们开展的道德宣传活动,就是希望大家有主人公的意识,倡导大家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文明的行为规范准则,带动身边一批人崇尚道德、讲文明,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社区氛围。”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