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引爆”出游预订高峰 “红色景区”成亮眼主角

2019年09月20日 17:08:2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17a6aad7d14597a6df176851f5f3d5 19956188 2019-09-20 17:08:28 /a/20190920/1317a6aad7d14597a6df176851f5f3d5.shtml

  作为下半年最值得期盼的假期,国庆黄金周注定是出游高峰。根据目前预订情况看,今年境内游备受追捧,其中“红色景区”游更是亮眼的主角。与此同时,境内旅游的开销也“水涨船高”。

  记者了解到,10月期间,境内众多热门旅游目的地迎来赏秋旅游旺季,四川稻城、西藏墨脱、云南腾冲以及云南丽江等赏秋景致热度直线上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与瞻仰革命圣地和纪念馆等红色旅游将保持较高人气。从目的地来看,北京、延安、井冈山、韶山、遵义等成为“十一”较为热门目的地。

  每年的国庆黄金周是中国消费者一年中最主要的出境游节点之一,出境游目的地中,东南亚4小时飞行圈的路线最为热门。长线出境游方面,以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目的地为主,出游天数在8天以上。

  与节前相比,国庆期间旅游产品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浮。境内长线游产品平均涨幅约为35%,周边游涨幅10%至15%不等;出境短线游产品价格普遍上涨30%左右,出境长线游产品价格涨幅较短线产品稍低,为10%左右。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