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南京江北大道9月17日起开始环境综合整治

2019年09月18日 10:00:09 | 作者:罗聪懿 通讯员/吴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8737392676e459ebf3d12679fe6b6a3 19926713 2019-09-18 10:00:09 /a/20190918/18737392676e459ebf3d12679fe6b6a3.shtml

  记者今天(9月18号)从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了解到,2019年9月中旬起,新区将对江北大道三期(龙山南路—雍庄立交)实施环境综合整治。通过本次整治,将实现江北大道顶山立交至雍庄立交环境品质提升的全线贯通。工程将更加突出“环境优先、生态右优先”主体,实施市政、绿化、并杆、交通、附属设施等“五位一体”的综合提升整治,着力整治成果的集成,努力实现“四季有景、三季开花”的景观效果,打造生态、宜居的新区面貌,使江北大道这条新区核心快速干道真正成为新区的迎宾大道、花卉大道、景观大道。


(侧分带效果图)

  据了解,本次整治工程主要为江北大道龙山南路至雍庄立交段,全长约7.6公里,覆盖面积约11.1公顷,由南京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9月17日开工,计划2020年4月30日全面完成。


(中分带效果图)

  需要注意的是,为兼顾施工与通行,施工期间将对江北大道三期(龙山南路—雍庄立交)采取局部围挡占用一股车道的交通组织方式。按照线管线后道路、先快车道后慢车道和人行道的顺序加以推进,同时在施工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动态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努力缩减工期,尽量将影响降至最低。在整治施工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拨打15952009990进行反映,期待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通讯员/吴燕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