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包间内制作火焰冰淇淋 操作不慎淋成落汤鸡(视频)

2019年09月14日 16:50:20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c4266232f4c469896ebc81431d82f6a 19893083 2019-09-14 16:50:20 /a/20190914/9c4266232f4c469896ebc81431d82f6a.shtml

  昨天(9月13日)晚10点多,南京一位市民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关于南京大渔铁板烧餐厅的短视频,这条短视频刚发出来就立刻火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近40万人点赞,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画面中可以看出,拍摄者和亲友们原本正在大渔铁板烧的包间内观看厨师表演制作火焰冰淇淋。也许是因为火焰太大,在表演的过程中,包间内的消防喷淋系统被触发,正在表演的厨师被淋成了落汤鸡。那么,当时的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带着疑问,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南京金茂汇商场8楼的大渔铁板烧餐厅。

  大渔铁板烧金茂汇店的厨师长表示:昨晚事情后,店方就迅速把人员疏散,并对喷淋头进行了修复,目前事发的包间已经开始正常营业接待客人。

  而随后记者从该店的负责人口中得知,事情发生时,他们店里的厨师正在为客人表演火焰冰淇淋,这个表演也是他们店的特色之一。一直以来都没有出现过触发消防喷淋的情况。“ 放火的时候消防喷淋头是没有喷的。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厨师后续的操作过程中,大概过了几分钟,喷淋头突然爆了。”该店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配合消防部门的调查。

  而针对此事,南京消防在经过调查后表示:大渔铁板烧餐厅在室内就餐区域使用明火进行烹饪,因火焰过高,触发消防喷淋系统。 未设置防火分隔的公共区域按照规定严禁使用明火,目前消防部门已要求大渔铁板烧餐厅停止在未设置防火分隔的公共区域内使用明火。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