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游戏账号 “坑爹娃”被骗2500元

2019年09月14日 19:42:1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8f5d8fe2124a57ab7683fdcb81ac24 19894685 2019-09-14 19:42:19 /a/20190914/148f5d8fe2124a57ab7683fdcb81ac24.shtml

  对于现在的初高中学生来说,几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中意的手机游戏,其中不少还是游戏达人,近日,常州13岁男孩小李就因为自己的游戏账号被人给骗了,倒霉的却是他的爸爸。

  刚刚升入初中的小李一直是一款手机游戏的忠实玩家,自认为自己游戏水平不错,一直经营的游戏账号战绩排位也都很高,最近,他想把自己的游戏账号给卖了,换一点零花钱。当天上午,他登录了一个网络交易平台,发布了自己游戏账号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很快就有人出价1600元。

  对方表示自己已经成功付款了,要小李提供游戏账号的密码,但小李本人并没有收到平台的通知,于是询问对方,对方装模作样查看一番后,表示平台需要小李支付一笔保证金,以保证自己提供的账号信息是真实的,不是虚假交易。

  涉世未深的小李对保证金一说深信不疑,接连扫了九次之多,直到对方消失之后,他才醒悟自己被骗了,一共损失了2500多元。小李的父亲带着他来到朝阳桥派出所报案,民警了解详情后十分好奇,一个13岁的孩子是如何拥有支付宝,还能拿出这么多钱的呢?

  原来,小李的父母文化程度都不高,手机软件操作并不精通,但生活中又需要使用支付宝,便把自己的支付宝账号交给了小李打理。谁知小李涉世未深,正好成了犯罪分子诈骗的对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