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宝华山千华古村邀您拜月祈福、共享团圆(视频)

2019年09月13日 22:14:38 | 作者:王云 胡雅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ba3f6f3ca6239b8a5b8e4 19887170 2019-09-13 22:14:38 /a/20190913/5d7ba3f6f3ca6239b8a5b8e4.shtml

  丹桂香飘,银蟾光满,今年中秋节期间,句容宝华山景区邀您拜月祈福,共享团圆。

  “系带放灯 祈福中秋”

  在“律宗祖庭”隆昌寺内,红色的祈福丝带随风飞舞,撒播着诚挚的愿景,系挂上一根祈福丝带,收获一份美好。中秋节当天(9月13日),隆昌寺将开放时间延长至夜晚,游客们可在此赏月祈福。“点一盏荷灯,载一世祈福 ”,在千华古村玉泉湖畔,9月13日至10月7日,每晚19:30,都举行荷灯祈福活动,每一盏荷灯,都满载欢喜之心,美好点亮整个湖面,灯火倒映出点点星光。

  “邀月大典  视听中秋”

  宝华山“泡山节”期间推出的“梦秦淮”舞蹈灯光秀受到游客热情追捧,中秋小长假期间,创意古典舞蹈“邀月大典”更是为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中秋”。浩瀚天际万里无云,明月如镜遥挂苍穹。雾气缭绕间,邀月共赏穿越般的视听盛宴。在圆月的映照下,再现古代花好月圆的中秋盛景。

  “品茶听戏  惬意中秋”

  “千华古村是个留得住游客的地方。”一位客栈经理如是说。从薄雾迷蒙的清晨,到日光微暖的午后,一盏清茶,一袭青衣,无论是在秦淮源边的禅茶,还是古戏台的戏曲,都能让游客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到原汁原味,专属宝华山景区的安逸舒适。中秋假期,带上家人入住千华古村民宿,成为今年中秋新的潮流。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