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山水,大美石台精彩亮相古都南京!

2019年09月12日 14:45:50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9bb9bf3ca6239b8a5afe5 19872159 2019-09-12 14:45:50 /a/20190912/5d79bb9bf3ca6239b8a5afe5.shtml

  9月11日,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一池山水·千载诗城”——池州旅游营销联盟(南京)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石台县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被称作"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中国天然氧吧",全县98%的国土面积富含硒元素,是全国不多的富硒地之一。如今,文化旅游+扶贫,已经成为当地脱贫增收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推介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富硒农特产品等方式,提升了石台文化旅游扶贫产业增加值,全面带动石台县旅游市场。 

  石台县地处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先后被授予“国家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安徽省首批旅游经济强县”、“安徽省首届十佳环境优美县”、“安徽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称号。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