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无锡动物园的动物们吃上特制月饼

2019年09月11日 09:40:38 | 作者:刘康亮 通讯员/朱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15edcdf2836442facc3996e2c0b9956 19856254 2019-09-11 09:40:38 /a/20190911/f15edcdf2836442facc3996e2c0b9956.shtml

  中秋节,寓意着团团圆圆,家家户户赏月吃月饼。

  那么问题来了——动物园里的动物们要不要过这个节?吃不吃月饼?

  其实,中秋节也是动物们喜欢过的节日之一,因为有特制美食等着他们,对于有些“吃货”动物来说可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最近,无锡动物园为小动物们准备了很多DIY个性月饼。比如,小熊猫的米糊月饼、小浣熊的“趣多多”月饼、老虎的鲜肉月饼、猴子的杂粮月饼、大熊猫的桂花月饼等。

  今年4月,无锡动物园的小浣熊,生了6只可爱的小宝宝。经过妈妈的精心哺育,6只宝宝一个个长得圆滚滚的,很是可爱,而且也是绝对继承了爸妈的优点——吃货一枚。这个中秋节,饲养员特地为它们准备了“趣多多”月饼,苹果、牛肉、杂粮窝头、鸡蛋等特制的窝窝头上点缀了进口狗粮,浣熊妈妈与6只小宝宝很是喜欢。

  住在小浣熊隔壁的小熊猫们同样享有“吃货”头衔,饲养员以月饼为模子,在里面放上了它们爱吃的米糊,再配上新鲜的竹叶,一款特制的竹叶米糊月饼做成了。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 通讯员/朱浩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