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临近 这个地方值得一去

2019年09月11日 09:35:56 | 作者:刘康亮 赵夏楠 王泽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e60b77a9bc4d0283288ab3ac1e419c 19856154 2019-09-11 09:35:56 /a/20190911/cee60b77a9bc4d0283288ab3ac1e419c.shtml

  作为第十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素博会”)、第二届茶禅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宜兴云湖茶禅小镇西渚举办。

  本次活动以“传播素食文化 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以素食为媒介、以节会为契机,充分放大“素博会”品牌效应,继续举办以素食、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为主要展品的大型博览会,进一步推动宜兴生态、文化、旅游、经贸融合发展,彰显“中国陶都·陶醉中国”城市形象。

  主办方介绍,今年“素博会”计划开设展位80个,名品展展位120个。同时,新增3D实景秀、云湖灯光秀等活动,努力打造网红景观,巩固和扩大“素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素博会期间,第二届云湖茶禅文化艺术节将同时举办。届时,两岸茶禅文化交流论坛、《云湖读本》首发仪式暨“艺美云湖”中外摄影比赛作品颁奖、旅游护照首发等活动也相继启动。两岸茶禅文化交流论坛邀请多位两岸茶文化专家、艺术家以及茶品牌代表点评茶席,探讨西渚茶叶品牌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岸茶文化及品牌的互动。《云湖读本》首发仪式展示西渚人文、旅游内涵进一步打响“云湖茶禅小镇”品牌!

  自2012年首届“素博会”至今,宜兴市已成功举办七届素博会。2018年,宜兴市西渚镇将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同已经连续举办多届的素博会“联姻”,组织了首届茶禅文化艺术节,实现了品味茶禅文化与领略绿色生活的融合发展。

  素博会、茶禅文化艺术节的常态化举办,不仅促成了健康生活风尚的形成,也促进了两岸文化经贸交流,更促动了宜兴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 赵夏楠 王泽琛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