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遭朋友举报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2019年09月10日 17:01:08 | 作者:李明洋 无锡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550d136764e64881d45bd9aeb2e5f 19850703 2019-09-10 17:01:08 /a/20190910/5b9550d136764e64881d45bd9aeb2e5f.shtml

  前不久的一个凌晨,无锡江阴交警长径中队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刚跟朋友一起喝酒,如今自己的朋友酒后驾车了,希望民警到现场来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报警人和被举报的驾驶员黄某的确是朋友, 但是气氛十分尴尬。现场民警立刻将几人带回交警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并对驾驶员黄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是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对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进行调查,发现当天凌晨一点半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百川公园门口处停车。随后,3名男子从酒店门口出来走向该车,穿黑色上衣的黄某从驾驶室出来后,四人一直在现场逗留,直到民警到现场后将四人带离。

  原来,报警人和驾驶员在酒后开了几句玩笑,不想玩笑开过了,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在众多证据面前,驾驶人黄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驾的违法事实,因黄某驾照还在实习期内,按照规定将被依法注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无锡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