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奶奶”捡到一个包 打开一看全是黄金……

2019年09月09日 11:09:17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9ebb796963f45c8b089091406dbda21 19834861 2019-09-09 11:09:17 /a/20190909/e9ebb796963f45c8b089091406dbda21.shtml

  昨天(9月8日)下午4点半左右,江苏扬州宝应县氾水镇的孙奶奶匆忙赶到派出所,告诉当班民警陈诚说,自己捡到了一包黄金,请派出所赶紧帮忙找找失主。

  老奶奶姓孙,今年60多岁,在附近集市上卖菱角。老人告诉民警,半个多小时前,一位女士从轿车上下来,在她摊位上买菱角,买完菱角付钱就走了。等这位女士的车子开远了,孙奶奶才发现,那位女士遗落了一只包。老人打开一看,顿时吓了一跳:里面竟装着一包黄金。

  一时间,孙奶奶不知所措,但是她知道,这肯定是那个女士不小心丢掉了,失主这时候应该很着急,可又不知道如何联系失主。“她丢了东西,肯定会回头来找,我就在这等她”。孙奶奶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眼看着接近傍晚,她决定放下生意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在包内发现了一张男士的身份证件,他通过身份证信息找到了刘某,并确认这个包是他夫人于某某的。接到民警来电时,夫妻俩正在公园散步,完全没发觉包已丢失。

  当他们来到派出所与孙奶奶见面时,民警才了解到这包黄金价值9万元左右,是失主的救命钱。 原来,早在几个月前,于某某患有乳腺癌,在医院已经花了不少钱,为了凑足医药费,夫妻俩决定把家里收藏的黄金卖掉。没想到,这些黄金还没出手就被弄丢了,幸好遇上了好心的孙奶奶,这才得以物归原主。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申永杰 吕璐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