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几名男子借“豪车”出门玩 民警:这车假冒的

2019年09月09日 13:25:46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5d0daf3ca6239b8a59d38 19836002 2019-09-09 13:25:46 /a/20190909/5d75d0daf3ca6239b8a59d38.shtml

  9月8日晚,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整治,查到一辆奔驰商务车,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车标和行驶证上的车标不一样,涉嫌改变车辆标志的违法行为。

  民警随后让驾驶员刘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经仔细检查,该车为“上汇”牌,车主把前后车标和座位套全部换成了“奔驰”牌。民警询问了解到,驾驶员刘某和车上几位乘客都是一家物流公司的驾驶员,当天自发组团出去玩,就向某公司借了一辆豪车“奔驰”,驾驶员出发前也没有仔细检查车辆情况,直到被民警查到才知道这辆“豪车”是假冒的。随后民警执令驾驶员当场将“豪车奔驰”的车标恢复原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刘某借的某公司“豪车”私制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处500元的处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