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件宠物狗衣服订单?新手刚入淘宝就被骗

2019年09月09日 14:21:03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9a20ca922e4013aab29b4d6199f077 19836543 2019-09-09 14:21:03 /a/20190909/009a20ca922e4013aab29b4d6199f077.shtml

  9月9日下午,市民袁先生报警,称又有人在网上对他实施诈骗了。

  经过了解得知,袁先生在栖霞仙林外国语学校当保安,兼职在淘宝上卖宠物狗衣服,8月14日他接到一笔大单,对方称要买200件宠物狗衣服,袁先生每件宠物狗衣服大概20一30元一件,因为店刚开,接到如此大单,袁先生非常高兴。

  在和对方聊天时,对方称订单交易不了,如果想做这笔生意,袁先生的淘宝店要升级,袁先生表示同意。随后袁先生接到自称客服电话反映,称袁先生的淘宝店订单订不了,系统要升级。袁先生就和自称客服的用QQ远程操控,对方表示要给袁先生开通大额度款项,否则款打不进来。

  于是,袁先生就按照对方提示,将验证码告诉对方,短信显示袁先生账户被转了5000元,对方又让袁先生发验证码,袁先生感觉上当,就没发。但当时也没报警。昨天,又有人用同样套路和袁先生联系,袁先生就选择了报警。

  警方提醒,刚在网上做淘宝生意的,验证码就是转账的,不要随便告诉对方,如果在网上遇到类似大单,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颜长征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