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货车起火 电力员工秒变“消防员”

2019年09月08日 14:44:4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8e72def65f44568230ee3015ba00a9 19825848 2019-09-08 14:44:41 /a/20190908/7e8e72def65f44568230ee3015ba00a9.shtml

  9月6日上午9时许,在位于沭阳县的324省道和245省道交汇处,一辆货车发生自燃,危急关头,一群过路人挺身而出上前救火,帮助货车司机成功将火扑灭。

  在324省道和245省道交汇处,记者看到,岔路口左转弯道上仍留有当时救火喷出的干粉和货车自燃留下的痕迹。监控画面显示,当时货车停在左转弯的车道上,驾驶室后侧冒起了滚滚浓烟。

  货车司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刻拿出车里配备的灭火器灭火,但是火还是越烧越烈,随时有爆炸的危险,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期,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危急关头,路过此处的沭阳县供电公司6名电力员工看到有车着火,来不及多想,立刻拿出车里的干粉灭火器参与灭火救援。在沭阳供电公司几名员工的帮助下,货车火情在几分钟之内被成功扑灭。庆幸的是,自燃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货车司机回过神来寻找好心人的时候,他们早已离开了现场。

  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司机,出行前要注意检查电路、油路等车况,车上应常备灭火器等应急救援器材,保障安全出行。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