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收官 7号、9号南京精彩继续!

2019年09月06日 10:11:00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8779f75d9df41e195ae9d3f56a36f1f 19801714 2019-09-06 10:11:00 /a/20190906/b8779f75d9df41e195ae9d3f56a36f1f.shtml

  9月5日是2019篮球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南京进行的F组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随着巴西力克黑山,新西兰不敌希腊,最终三战全胜的巴西队携手希腊队晋级第二阶段小组赛,四支球队的精彩表现给南京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月7号和9号,第二阶段小组赛L组的对决将继续在南京进行。

  在5号晚间进行的希腊男篮对阵新西兰男篮的比赛中,比分一直呈现焦灼状态。记者在现场发现,在家门口迎来世界顶级赛事的南京球迷会为双方的每一次得分大声叫好,更加因为能够近距离欣赏到包括新科NBA常规赛mvp字母哥、征战NBA多年的老将瓦莱乔、巴博萨、武切维奇等球星表演而大呼过瘾。

  在现场看球的同一宿舍四人向记者讲述了他们激动的心情:“得益于南京的快速发展,我们才有机会在现场见到希腊队的字母哥,这种和世界超级球星距离很近的感觉很好”、“印象最深的是巴西和希腊的比赛,尤其是看到差点犯了致命错误的巴西队5号在比赛结束之后泣不成声地跟队友逐个拥抱,欢呼的身影令人感动”。

  “篮球世界杯将会成为今年全球最盛大的一个赛事,中国做得很好。他们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他们接受了挑战,也经受住了挑战。”5号下午,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大洋洲篮协主席伯顿·希普利在南京赛区球迷区接受采访时毫不吝啬对分赛区城市之一南京的称赞:“我来过南京很多次,每次来都感到很振奋。这里不仅有球迷的热情和呼喊,还有组织者让人赞叹的效率和服务,不只是工作人员,还有大量的志愿者,他们做出了让人难忘的表现。”

  希腊、巴西、新西兰和黑山这四支球队在三个比赛日里为南京球迷奉献了6场精彩的比赛,随着最后一轮比赛巴西力克黑山,新西兰不敌希腊,最终三战全胜的巴西队携手希腊队晋级第二阶段小组赛。记者在现场采访球迷时发现,大家来看球更多的是为了近距离欣赏世界一流强队的对抗,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期望哪一方获胜。

  因为没有中国队的比赛在南京进行,球迷们期待的就是比赛能够精彩,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看篮球比赛的刘彬说,“我觉得给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行,因为对我们来讲看篮球主要是看能不能打得精彩好看。”

  通过本次世界杯认识了巴西男篮大部分球员的冯琢则表示,球星们在NBA的表现只能在电视转播上看到,所以像这样的顶级国际赛事在身边举办的时候,能在现场看到他们在国家队中担任绝对核心来打出他们自己的风采,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

  如果第一阶段小组赛没能赶到现场或者看的还不过瘾,也没关系,因为在本月的7号和9号,南京将继续承办本届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L组的四场比赛,届时欧洲传统强队立陶宛、法国以及近来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和北美新贵多米尼加将会为了本届世界杯的八强名额,上演更加精彩激烈的对决。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