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初三女孩骨折欲休学 全班从4楼搬1楼

2019年09月06日 14:49:1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f7fcaed4654332b15c8a452ed40cbb 19805133 2019-09-06 14:49:10 /a/20190906/59f7fcaed4654332b15c8a452ed40cbb.shtml

  暑假里,扬州市甘泉中学初三学生姚诗雯遭遇车祸,左腿骨折。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姚诗雯的班级在四楼,她本以为开学上课要泡汤,没想到,在学校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新学期小姚一节课都没落下。

  中午课间休息时间,记者在教室里见到了姚诗雯,外面下着小雨,她在四名同学帮助下去上厕所。记者了解到,为了小姚,学校在厕所储物室加装了坐便器,还在门口设置斜坡,方便轮椅上下。

  小姚介绍,今年7月份,自己在去补习班途中被轿车撞倒,左大腿骨折,送南京治疗。小姚所在的初三(4)班位于教学楼四楼,由于行动不便,家长本打算让她休学。班主任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学校后,校领导做出一个暖心的决定:整班挪窝。把教室从四楼搬到一楼 ,和初一四班互调了。

  与此同时,同学们也自发组织起来,轮流打餐、送水,照顾她,新学期小姚一节课没落下。对此,小姚和她的父母既意外,更感动。小姚告诉记者,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厚爱。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