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燃料当水喝 八岁男童进了重症病房

2019年09月05日 16:19:00 | 作者:董路 常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981160d29e4b47aaa92521454f9ac0 19794300 2019-09-05 16:19:00 /a/20190905/b0981160d29e4b47aaa92521454f9ac0.shtml

  近日,常州一名八岁男童跟家人吃火锅时,将火锅燃料当成水误服了。目前,孩子仍然在ICU观察治疗。

  在常州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八岁的皓皓。经过几天治疗,皓皓生命体征已经平稳。说起孩子的遭遇,父亲沈先生十分痛心。8月25日,沈先生带着一家人到常州来旅游,中午在一家火锅店就餐,当时皓皓口渴了,孩子的奶奶就拿着杯子倒水。据皓皓父亲沈先生介绍:“一再和老板娘确认是不是水,老板娘说是。”

  皓皓喝完之后,一家人开始点菜,但是服务员的一句话把大家惊呆了。服务员说这是油,是燃料。

  据了解,乙二醇是一种无色无臭、有甜味液体,对动物有毒性,人类致死剂量约为每公斤1.6g。这家火锅店怎么会把燃料放在水壶里呢?记者随后来到火锅店,负责人承认,的确是管理上的疏忽导致了意外发生。目前,皓皓还需要住院观察治疗,火锅店负责人承担了全部的医疗费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常州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