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转弯橘子散落一地 路过警民变身“搬运工”

2019年09月05日 19:35:53 | 作者:朱吉余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0de7af3ca6239b8a58b76 19797112 2019-09-05 19:35:53 /a/20190905/5d70de7af3ca6239b8a58b76.shtml

  “谢谢你们啊!谢谢交警,谢谢各位朋友的帮忙,来,拿一些橘子回去!”这句发自内心的感谢,来自一位安徽人在泰州做水果生意老张的肺腑之言。

  9月5日下午4点左右,老张从水果市场进了半车橘子,当行驶到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转盘的时候,也许是惯性作用,有五六箱橘子从车上滑到了马路上,顿时橘子散落一地,而此时过往的车辆非常多,如不及时处理可能发生意外。面对一地的橘子,如果自己捡拾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来了几个群众和几个骑摩托车的交警铁骑队员,他们到了之后只用了十分钟就把橘子捡拾到箱内,交通也恢复了。

  原来,当老张开车橘子散落的瞬间,被路过此地的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铁骑队员王思凯看到了,当日他休息开私家车准备回家,发现情况后,他立即打电话给队友,通过电台呼叫,指令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赶到现场帮忙。几分钟后,来了五六名队员,他们有的指挥交通,让路过的车辆绕行,有的队员和过路群众一起帮助捡拾橘子。

  人多好办事,十分钟左右,交警铁骑队员和群众就帮助老张把橘子捡拾完毕,当老张拿出橘子感谢时,被铁骑队员和群众婉言谢绝了。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