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家长一时疏忽 老鼠药被娃吞进肚子

2019年09月04日 14:48:4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613ca9d1a2b43c186b3b9d11037e4ef 19781434 2019-09-04 14:48:48 /a/20190904/c613ca9d1a2b43c186b3b9d11037e4ef.shtml

  幼儿天生调皮又充满好奇,家长在照看的时候,一定得多留个神。这不,21个月的杺杺在玩耍时,竟然把家中药耗子的老鼠药给误吃了,幸好家长及时发现,赶忙送到医院抢救。

  9月3号上午,记者在常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见到了杺杺,经过医生及时救治,孩子已经没有大碍,家长连连向医生道谢。

  原来,就在2号,杺杺在租住的地方玩耍,在柜子处找到了一粒老鼠药。发现情况后,家人立即让杺杺吐出来,可是老鼠药还是被孩子吞进了肚子。

  随后,家人立即将孩子送到了常州市儿童医院救治,经过一夜观察,孩子已经无碍,可以出院。 医生提醒市民,一旦发现孩子误服有毒药物,首先就是要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千万不能拖延时间。 有的毒鼠强很厉害,会反复抽筋,控制不住就会有生命危险。

  医生提醒,平时家长在照看孩子时一定要格外当心。大人一定要看管好,小孩子不懂会造成误服 ,药品很厉害 ,会造成终身的遗憾 。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