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途中翻了车,热心群众“帮”他进了派出所

2019年09月03日 13:55:24 | 作者:钱飞 通讯员/张正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e9b612b5b34fc4bc9fb2aa5aa32289 19768816 2019-09-03 13:55:24 /a/20190903/e0e9b612b5b34fc4bc9fb2aa5aa32289.shtml

  交警接到群众报警,说骑车人疑似被撞,满脸是血被120送到医院。可交警赶到现场却发现,当事人被当地派出所民警抓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今天(9月3日)上午,镇江市交警支队句容大队公布了这起奇特事故的来龙去脉。

  事情发生在8月29日,当时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句容市区北部的江南世家小区对面,发生一起疑似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被撞的骑车人满脸是血,被120送到了医院。

  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经现场勘查,交警没有发现任何车辆碰撞的痕迹,现场监控也显示并没有事故发生。     随后,交警赶到医院想询问详细情况,却被医院人员告知:伤者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带走了!原来,当天上午,句容市黄梅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辆电动三轮车被盗了。派出所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偷窃得手后就驾驶被盗车辆离开了现场。而这个犯罪嫌疑人就是途中翻车、受伤后被送进医院的当事人。

  张某交代,自己骑着偷来的电动三轮车回家,因为恐慌加上车速较快,在路口避让其他车辆时翻了车。在路人帮助下,张某爬了起来,随后又将车开到马路边。后来因为脸部受伤实在受不了,他就把电瓶车丢在一边。这个时候一个路过的女孩发现了他,问了简单情况后,帮他拨打了120。

  目前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钱飞 通讯员/张正龙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