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科MVP“字母哥”抵宁!南京进入“世界杯时间”(视频)

2019年08月28日 22:15:01 | 作者:王文欢 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8b13ed8b9344fabc3448607fb5126d 19710983 2019-08-28 22:15:01 /a/20190828/598b13ed8b9344fabc3448607fb5126d.shtml

  今天下午,NBA2018到2019赛季MVP“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和他在希腊队的队友抵达南京,本届篮球世界杯最大牌球星的抵达,意味着2019年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南京也由此进入“世界杯时间”。

  随着众多NBA巨星纷纷宣布退出美国国家队,刚刚荣膺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字母哥”无疑成为2019篮球世界杯“最大牌”的球员。新科MVP来到家门口打球,让南京球迷欣喜不已。在南京读书的刘举伟说出了自己对“字母哥”的期待:“我觉得希腊队在faba上排名是比较靠前的,他们在南京一定能打出很好的成绩来,我希望希腊队可以在字母哥的带领下夺冠。我已经买好了9月1号去看字母哥比赛的门票。在这次南京赛区的比赛当中,我期待看到黑山队的武切维奇对阵字母歌的场景。”

  家在河南信阳的学生小吴也是“字母哥”的粉丝,因为没有南京的球迷这么幸运可以在家门口看到新科MVP的比赛,她选择了连夜坐火车赶到南京,趁着暑假的尾巴一睹MVP的风采。

  小吴同学说,自己从凌晨开始赶车,一路坐了8个小时才赶过来,不过马上能看到“字母哥”,自己特别开心。作为一名女球迷,小吴同学直言,自己在直播中看到阿德托昆博获得MVP时,哭得稀里哗啦。

  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表示,“字母哥”所在的希腊队的小组赛在南京进行,也为本次南京承办篮球世界杯增添了一大亮点。同时他提出,在承办小组赛的八个赛区中,作为中国第二个奥运城市的南京会力争体现出高水平。

  陈卫红:“南京赛区目前的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到位,我们会以最好的一个场馆,因为我们场馆硬件条件是国内最好的;我们以最好的一个组织工作的状态,我们是主办过青奥会的城市,我们这个团队也是省体育局指导下,市里面各部门共同组织的一个非常精干的团队;我们的球员酒店也是非常好的。我相信这一切最后使得我们南京赛区的各项工作能够走在八个赛区的前列。”

  2019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小组赛的比赛将于9月1号、3号和5号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进行。具体对阵如下:

  9月1日:新西兰vs巴西  希腊vs黑山

  9月3日:黑山vs新西兰  巴西vs希腊

  9月5日:希腊vs新西兰  黑山vs巴西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姜奇卉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