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200多位高水平“飞手”将在无锡进行空中大比拼

2019年08月27日 15:56:38 | 作者:王泽琛 赵夏楠 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0d8a7ae0194414dbfad920e21ca97fc 19694552 2019-08-27 15:56:38 /a/20190827/c0d8a7ae0194414dbfad920e21ca97fc.shtml

  “9月5日,来自德国、韩国、日本、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无人机‘飞手’将集中亮相无锡市体育公园,为大众展现一场视觉与速度的空中对决。”8月27日,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会长蒋顺超公布了该消息。

  当天,无锡市梁溪区举行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锦标赛新闻发布会。

  峰会将邀请沈阳、深圳、珠海、新疆、辽宁等20多个城市的无人机协会代表参加,通过主题报告、学术交流、应用展示、商务洽谈、竞技观摩、旅游观光、城市宣传、项目招商等活动磋商研讨,形成在无人机行业发展、行业监管、智能应用、规范标准等方面国际性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峰会将推动加快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普及无人机科学知识,进一步引导我国民用无人机服务、应用及市场资源不断向无锡地区集聚,搭建好企业、政府、用户三方交流平台。

  赛事方面,将分为青少年竞速赛、小学生穿越赛、成人竞速赛、国际大师组邀请赛等项目。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消防、影视拍摄、大型工程航拍、地貌勘察等领域。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王泽琛 赵夏楠 刘康亮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