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开赛 “字母哥”今日将亮相

2019年08月24日 14:55:43 | 作者:钱一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7296b64afd4443d80ec844ef2fddf16 19663524 2019-08-24 14:55:43 /a/20190824/57296b64afd4443d80ec844ef2fddf16.shtml

  2019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23日拉开战幕,土耳其队击败波多黎各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国奥队将于25日登场,对手是多米尼加队,“字母哥”率领的希腊队将在24日亮相,对阵约旦队。

  借男篮世界杯即将举办的东风,本届赛事强队云集,除中国国奥队外,其他7支球队均为世界杯参赛球队,分别是希腊队、塞内加尔队、委内瑞拉队、多米尼加队、波多黎各队、约旦队和土耳其队。这些球队中拥有多位现役NBA球员,其中包括NBA上赛季常规赛MVP“字母哥”安特托昆博。

  首场比赛在土耳其队和波多黎各队之间展开。开场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尤其外线手感不佳。波多黎各队凭借韦尔塔斯的两记三分球领先了大半节,土耳其队的科尔克马兹在首节末段连得5分打停对手,奥斯曼在暂停后又命中三分,帮助土耳其队以15:13反超比分。第二节开始,奥斯曼又连得4分,波多黎各队在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土耳其队则逐渐找到了外线手感,他们单节命中5记三分球,半场战罢以39:25领先。

  第三节,土耳其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波多黎各队在最后阶段连续追分,三节过后以40:59落后。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不过土耳其队凶悍的防守令他们付出了犯规过多的代价,波多黎各队顽强追分,不断缩小分差,但最终无力回天,土耳其队以72:64取胜。

  根据赛制,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展开淘汰赛,获胜的球队晋级半决赛,失利的进入排位赛,决赛将于27日晚进行。中国国奥队将于25日登场,对手是多米尼加队,“字母哥”率领的希腊队将在24日亮相,对阵约旦队。

  本届苏州八国赛共有12场比赛,赛程较以往四届更加紧凑,参赛队伍规格提升、参赛球员球星增多、赛程更加紧凑,相信本届八国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将会精彩激烈,扣人心弦。

  据主办方统计,八国男篮争霸赛扎根苏州四年来,500多名职业球星亮相赛场,各大洲不同风格的篮球文化在苏州碰撞。从2015年至今,已有超过25万人次到比赛现场观赛和参与八国赛各项活动,受到球迷好评和国家体育总局高度评价。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钱一鸣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