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夜查竟想与民警“赛跑” 谁知20米不到就……

2019年08月14日 16:42:40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5d55d148ec4b719a4f2794db8c266a 19551207 2019-08-14 16:42:40 /a/20190814/fb5d55d148ec4b719a4f2794db8c266a.shtml

  最近,在南京有一名男子想跟警察比试比试,比什么呢?看谁跑得快。至于比赛结果嘛,您猜一猜是谁赢了?

  当天晚上10点多,南京夫子庙警务站的民警正在警务站门口设岗盘查,这时,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拦了下来。

  民警让他报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正在查询的过程中,出现了一条比中信息,根据这个比中信息,民警发现这个人可能有涉案嫌疑或者在逃,所以需要进一步核实身份。

  此时,民警让男子下车,把车钥匙拔一下。

  就在这时候,眼前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开溜了。民警在后面紧追不舍,一边跑一边大声呼喊:“下来,哎, 三逃人员站住!”

  男子看情形不对,干脆把电动车扔掉,撒腿继续往前跑。但试图要和民警们赛跑的男子,只跑了20米不到,就在党家巷内被民警迅速抓获,在这场"赛跑"中败下阵来。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警务站副站长严慈表示,后来经过身份核实,确认该男子因为2016年一起非法入侵住宅案,被月牙湖派出所立案追逃。目前,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