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消防员灭火发现自己快递 暖!全国网友“宠爱”200斤零食

2019年08月14日 12:24:5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afb458d3144203b45bc2baba9f341e 19547934 2019-08-14 12:24:50 /a/20190814/7fafb458d3144203b45bc2baba9f341e.shtml

  近日,宁杭高速溧阳段一辆运输快递包裹的厢式货车突发火情,所幸消防部门到场救援及时,其中消防员何潇在救援过程中意外发现了自己的快递,此事迅速在网络上爆红。最近几天,何潇收到了200多斤全国网友赠送的宠爱零食。

  8月6日凌晨3点50分左右,宁杭高速溧阳段往南京方向,靠近溧阳南出口处一快递货车着火,附近的溧阳消防救援大队赶到现场后发现,着火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部分正在猛烈燃烧,车厢内浓烟滚滚,火势正在蔓延,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两支水枪展开灭火工作。

  约十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火势扑灭,考虑到高速公路上车辆较多速度又快,危险系数高,交警部门联系拖车后,将货车拖下高速送往最近的汽修厂。此时天已经大亮,为了防止车厢内有隐藏的火苗,消防救援人员用水枪进行降温冷却,并组织人员将里面的快递包裹往外搬运,一直到早上九点才将所有包裹搬出。而就在这过程中,溧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溧阳中队的消防员何潇竟然发现了自己几天前网购的一个包裹。

  何潇购买的是一家网店的几包瓜子,本来准备是七夕期间和战友们一起吃着玩的,整个溧阳消防救援中队都没想到,居然在灭火救援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个快递,大家当作一个巧合聊过几句后,就把这件事抛诸脑后了。

  从8月10日至今,何潇接连收到大量莫名其妙的快递,收件地址是溧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收件人就是他本人。这时他才知道,灭火遇上自己快递这件事在网络上爆红,众多网友一方面心疼消防小哥哥七夕自己给自己买礼物,一方面又感激最美逆行者消防员为保一方平安,出生入死。送来的众多快递中,都写上了祝福的卡片。

  集全国网友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何潇每天都要跑下楼收上几次快递,连快递小哥都已经知道这个消防员最近火了,短短四天时间,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快递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各类瓜子、坚果等零食多达200多斤,何潇当初买瓜子的网店一度成为了网红店,推出了消防员款瓜子。

  网店老板的劝说显然阻止不了网友的热情,每天的快递还是纷至沓来,在此,何潇想告诉广大网友,求求你们,真的别送了!

  昨天(8月13日)下午,何潇和战友们将全国网友送来的零食都转送给了溧阳市社会福利院和溧阳市儿童福利院,希望这种宠爱可以永远接力传递下去。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