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爆燃 乘客死亡司机重伤(视频)

2019年08月14日 13:02:48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395cef3ca623615cf036c 19548096 2019-08-14 13:02:48 /a/20190814/5d5395cef3ca623615cf036c.shtml

  今天(8月14日)上午九点,在南京河西大街明基医院附近,一辆广汽传祺在行驶中撞到路边的绿化带。汽车燃烧后,驾驶员迅速从车上跳下,随后消防特勤一队接警立即赶到现场实施扑救。事故造成驾驶员烧伤和一名乘客死亡,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明基医院,目前受伤的驾驶员正在急救室接受抢救治疗,他的背部大面积烧伤,目前暂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现场也有保险公司的人员前来处置。据他们反映,当时这名乘客身上带着一个大包,准备下车的时候,携带的包裹突然爆炸,引发了这场事故。

  另外,记者在现场也采访了这名网约车司机的妻子,她表示,自己的丈夫平时开车都非常遵守规则,而且这辆车刚刚经过了年检。

  这起事故的具体情况,还有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