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混乱、超载严重 乘客怒投诉:这趟长途卧铺汽车体验很恼火

2019年08月13日 21:55:5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253d6159e1483184a7fa7f5a248f19 19543259 2019-08-13 21:55:52 /a/20190813/15253d6159e1483184a7fa7f5a248f19.shtml

  昨天(8月12日)下午 ,南通市民王先生乘坐一辆长途卧铺大巴准备前往北京。发车后,王先生发现大巴车司机开始四处揽客,使得原本核载39人的大巴车,在满载的情况下又挤进了十多名乘客,直接坐在了过道里。

  王先生说,自己乘坐的是一辆36座的卧铺长途汽车,分3排,上下铺,中间有两条过道。在司机的安排下,车上的乘客渐渐多了起来。

  王先生告诉记者:“我当时买的车票是394元一张 ,然后我就问后来的乘客,你们的票是多少钱买的,对方说220元。”

  大巴车出站后,一路向北行走。途中经过了九圩港站和如皋站两个车站。这时,车上的座位已经全部坐满。王先生原本想着睡一觉就到目的地了,可谁料,当大巴车行驶到海安附近时,司机要求车上所有的乘客下车。

  途中几次停车接客,已经让王先生感到十分恼火。 价格混乱,严重超载,王先生当即向客运总站进行了投诉。客车超员无疑会给安全行车带来极大的隐患,由于没有固定位置给超载乘客扎系安全带,车辆在行进过程中,一旦急转或是刹车,极其容易引发客伤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避免意外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