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界冠军被现场求婚 台风过后的南京情侣园满园浪漫

2019年08月12日 14:13:31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d4a651bc31e41cfaa7551a1e11091e8 19526533 2019-08-12 14:13:31 /a/20190812/fd4a651bc31e41cfaa7551a1e11091e8.shtml

  8月11日下午,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主办的“喜鹊计划·七夕爱情跑”在南京情侣园浪漫开跑,前来参与主持本次爱情跑活动的羽毛球世界冠军成淑被现场求婚,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浪漫。

  台风“利奇马”过境不久,南京市玄武湖畔的情侣园就热闹了起来,在800名长跑爱好者的注视下,羽毛球世界冠军成淑的男友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惊喜求婚”,他手持99朵玫瑰登上舞台,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正式求婚,为本次爱情跑活动增添了一抹浪漫。

  面对世界羽毛球强手时波澜不惊的成淑,眼眶也湿润了起来:“求婚有些意外也有些激动,然后你看我流泪了,真的是意外,也很惊喜。今天跑步活动是一次喜鹊计划,我希望成双成对越来越多。”现在正值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江苏代表团的远动健儿们正在太原奋战当中,成淑也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在简短的爱情跑启动仪式过后,本次活动的5.2公里主题爱情跑正式开始。宣先生和王女士是一对经常参加跑步活动的情侣,虽然整个周末都被台风笼罩,但是他们对本次爱情跑活动充满了热情。两人坦言运动在感情生活中扮演着润滑剂的角色。这对情侣非常享受这次七夕爱情跑的氛围,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还没有跑够。

  活动主办方,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活动部主任孙彦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 “喜鹊爱情跑”的形式,为单身男女搭起一座“鹊桥”,帮助他们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同时也号召大家,不再只局限于吃饭、看电影,度过一个更加健康而充满意义的七夕节。

  据孙彦介绍:“这次活动是体育频道自主创办的‘喜鹊计划’的品牌,后续也会做延展性的系列赛事,比如11月11号的脱单跑,明年的情人节、七夕节等都会搞系列赛,希望能用一个健康的方式给大家提供一个交友环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