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摇摇欲坠 消防妥善处置

2019年08月11日 15:07:0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df2ee5d9a4942a5b1ff0474bd3895bd 19518227 2019-08-11 15:07:02 /a/20190811/6df2ee5d9a4942a5b1ff0474bd3895bd.shtml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连云港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并伴有大风。8月11日早上8时30分许,连云港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位于连云区大巷南路一门面房的广告牌被大风吹得摇摇欲坠。墟沟消防中队闻讯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发现,一门面房的蓝色铁质广告牌被大风刮得剧烈摇晃,若不及时处置,广告牌一旦被吹落,极易对周围群众造成人身伤害。消防指战员首先架设多功能折叠梯,对广告牌进行仔细查看后,将绳子绑在广告牌的下面,并尝试着将广告牌拉下来,但发现效果并不理想。

  随后,消防指战员决定,利用一根绳子把广告牌下面的角套在墙面的铆钉上,再将另一根绳子紧紧地绑在门面房内的室内消火栓管道上,确保无脱落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