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回家心切 车辆侧滑护栏穿透驾驶室

2019年08月11日 15:17:1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c75dcee9a494b4b8259038f562902c3 19518377 2019-08-11 15:17:16 /a/20190811/fc75dcee9a494b4b8259038f562902c3.shtml

  台风来袭,昨天( 8月10日)上午9时50分许,在句容市的新句宝路(句容至春城)徐巷桥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撞护栏单方交通事故。因雨天路滑,驾驶人操作不当,致小轿车侧滑后与路边护栏相撞,车损严重,一根护栏穿透驾驶室,车内一家4口不同程度受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及时联系120和句容消防协助救援。经调查,涉事车辆为苏A号牌小型轿车,驾驶人张某,男,今年44岁,句容人,车内其他3名乘坐人分别是张某的妻子、儿媳和孙女。

  据了解,事发时,受强台风“利奇马”影响,风大雨大。张某驾驶苏A号牌小轿车沿新句宝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较快,驾驶人张某操作不当,致车辆侧滑后撞击到路边的隔离护栏,导致车辆严重损坏,其中一根护栏穿透驾驶室,险些击中驾驶人张某。张某受伤后被困在破损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后经过交警、消防冒着大雨合力施救,成功将驾驶人张某救出,被等候的120救护车及时送医院救治。

  后经医院检查,驾驶人张某一根肋骨骨折和部分皮外伤,而张某的妻子、儿媳和孙女都受伤较轻。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开车,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遇弯道、坡道等危险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不要猛打方向或急踩刹车,以免发生事故。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