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变压器故障停运影响300余户居民 4小时抢修恢复供电(视频)

2019年08月11日 09:59:50 | 作者: 高可 戴遐宁 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4f7531f3ca623615cef28d 19515421 2019-08-11 09:59:50 /a/20190811/5d4f7531f3ca623615cef28d.shtml

  昨夜(8月10日)今晨(11日),台风“利奇马”进入江苏境内,江苏句容各地迎来狂风暴雨的天气,昨晚,在句容市妇幼保健院旁,一台变压器出现故障,导致周边300余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深夜里,风雨中,一场供电抢修随即展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出现故障的变压器位于句容市妇幼保健院旁边的10千伏崇明182线白兔楼支线2号杆处,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一台315kVA(千伏安)妇幼西配变低压桩头故障起火,变压器紧急停运,周边300余户居民及句容市妇幼保健院用电受到影响。

  句容供电部门立即启动抢修应急预案,和时间赛跑,组织12名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全力修复受损设备。由于风大雨急,给抢修工作带来了难度,在查明故障原因之后,供电部门立即进行变压更换,一边拆迁出现故障的变压器,一边以最快的速度运来了新的变压器,吊装、焊接……深夜中,雨水、汗水混合在一起早已浸湿了抢修人员的全身。现场抢修的每一个身影,在风雨中都成了一道令人感动的风景。从昨天晚上10点40分开始到今天凌晨2点40分,通过4个小时的紧急抢修,2点50分左右全部恢复供电。

  对于句容供电抢修人员来说,这是一个无眠的“台风夜”。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