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来袭 南京中山码头大树连根拔起 轮渡继续停航

2019年08月11日 09:51:08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4f6ffbf3ca623615cef239 19515301 2019-08-11 09:51:08 /a/20190811/5d4f6ffbf3ca623615cef239.shtml

  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南京轮渡公司燕八线及宁浦线因江面风大,于8115点停航。中山码头旁的一棵10米多高槐树也被台风连根拔起,横躺路上,并拉断数根电线,园林工人正在抢险。

  

  在轮渡停航期间,南京轮渡挂出告示牌“因恶劣天气暂时停航,敬请谅解”,并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南京公交以及轮渡公司还临时调开公交车,驳载中山码头轮渡码头往返浦口码头的旅客,接驳公交投币两元,刷卡与普通公交费用相同。选择轮渡过江的乘客可以关注轮渡公司服务号及时获得复航信息,根据需要选择出行方式。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