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失联 原是在“黑网吧”包夜

2019年08月10日 15:06:3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bb1d06d4464530ae7190c12fac62d5 19508894 2019-08-10 15:06:39 /a/20190810/4bbb1d06d4464530ae7190c12fac62d5.shtml

  放暑假期间,很多家长由于白天要上班的缘故,不能全天候照看孩子,这时候不需要身份证登记的黑网吧就成了部分孩子的去处。最近常州市民葛先生反映称,天宁区青龙高士桥附近存在一个黑网吧,接纳大量未成年孩子在里面上网,危害极大。

  孩子家长葛先生称,他平时忙于上班,暑假期间对于孩子关心不够。前几天,念初中的孩子竟然彻夜未归,这让葛先生十分着急。几名家长跟踪发现,原来几个孩子竟然是去了一个网吧,孩子在网吧包夜只要15元。但这处网吧属于无证无照经营,于是立即打电话向12345举报了这处黑网吧。

  8月7号,记者辗转来到青龙高士桥附近,找到了这处网吧,只见这个网吧在一栋民房内,不仔细辨别,压根看不出是网吧。走入网吧内,狭小的空间内,摆放了大量电脑。记者发现有不少年轻人在上网,记者以找孩子为由,向网吧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对于记者的提问十分警惕,在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网吧内有任何证照。

  随后,记者联系了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过了一会,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执法人员进入网吧内,对上网人员进行询问,发现了三名未成年人。

  据了解,7月30号,执法人员就已经接到过举报,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当时考虑到经营者张某是残疾人,执法人员现场对其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教育,并出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无证经营活动。然而在此期间,张某又私自将网吧开了起来。针对这样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对五十台电脑进行了查扣,并按照有关规定做下一步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