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醉汉骑电三轮闯高速 屡次变换车道一路狂飙

2019年08月06日 15:33:0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da7603ebb7d4b40ae7956dc313ec371 19460848 2019-08-06 15:33:07 /a/20190806/dda7603ebb7d4b40ae7956dc313ec371.shtml

  近日,一名男子醉酒驾驶电动三轮车强行冲关闯入高速公路后,不断变换车道狂飙将近10公里,现场险象环生。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展开拦截。

  启扬高速海安西收费站的监控记录下了当时场景,当时这辆电动三轮车从ETC车道穿过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大声呼喊追赶,但是驾驶人丝毫不听劝阻,径直驶入匝道,往沈海高速方向开去。接警后,南通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立即派出三辆警车,沿着电动三轮车行驶的方向寻找踪迹。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两辆警车在电动三轮车的后方并排行驶,压住后方车辆的速度,同时,另一辆警车在应急车道上不停地向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喊话,让他立即靠边停车。

  但是,这名男子全然不顾民警的喊话提醒,继续在高速公路上疾驰,当时还下着雨,路面较滑,电动三轮车多次出现后轮离地的情况,随时都有侧翻的可能。在到了启扬高速海安南收费站附近时,民警抓住时机,采取强制措施,将电动三轮车成功拦截下来。而民警打开车门后,发现这名男子浑身酒味。通过现场呼气检测,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92mg/100ml。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经被高速交警移交到市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