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两人被困 警民20分钟生死营救

2019年08月02日 16:25:3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c2e8874579844c4ae40b85402c3f570 19421240 2019-08-02 16:25:33 /a/20190802/9c2e8874579844c4ae40b85402c3f570.shtml

  昨天(8月1日)中午,在泰兴市宣堡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受伤人员被困车中,经过公安民警和当地居民20分钟的紧急救援,两名受伤人员被安全救出。

  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多,室外路面温度超过了40度,泰兴市宣堡派出所、根思交警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宣堡镇银杏路与宣泰线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私家车上的两人受伤被困车中,生命危在旦夕,宣堡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此时,两名受伤人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里,驾驶员头部受伤,浑身是血,副驾驶位上的市民被变形的车门死死卡住,两人的意识已有些模糊。在宣堡派出所民警和群众的合力抢救下,两分钟后,受伤汽车驾驶员成功被救出,伤者被抬上警车火速送往医院抢救。

  由于汽车严重变形,副驾驶位上的市民难以救出。这时,有居民从家里拿来撬棍撬车门,同时防止碎玻璃对伤者产生二次伤害。10分钟后副驾驶位上的市民也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汽车上两位伤者为师徒关系,当天从外地返回家中,在离家不到20米处与一辆运送钢管的货车相撞。伤者身体多处骨折,目前均已脱离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