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发生路面塌陷 暂无人员伤亡(视频)

2019年07月29日 09:47:51 | 作者:居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aaba7f391b54bb9a0cfc58cc330ad74 19367253 2019-07-29 09:47:51 /a/20190729/6aaba7f391b54bb9a0cfc58cc330ad74.shtml

   

  7月28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彭城路发生路面塌陷,相关部门迅速到场引导交通,同时开展道路抢修工作。记者从徐州市宣传部门了解到,此次塌陷暂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天下午,一则“徐州市中心发生路面塌陷”的小视频,在徐州当地朋友圈疯传。视频上可以看到,在距离苏宁广场不远处的彭城路段,塌陷形成了一个方形的深坑,宽度大约占一个半车道。徐州市民张女士说:“六点多在朋友圈看到的,希望有关部门,在调查清楚原因后给市民一个说明,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排查类似的安全隐患。”

  28号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道路管理部门、应急管理部门,以及相关管线单位、轨道公司的工作人员迅速到达了现场,开展抢修工作。徐州市城管局道路设施管理处朱建国说:“首先排查问题,轨道公司已经将塌陷的地方围起来了。我们将对这些情况做一些判断,邀请一些相应的管线单位到场。”

  朱建国告诉记者,前几天徐州多次降雨,此次塌陷不排除自然原因。截至28号晚上9点,现场已经灌注16卡车混凝土,还有3车混凝土正在灌注。到晚上10点左右,道路基本填平。朱建国表示,目前不好判断原因,详细的情况29号上午可以整理出来,现在都在分析当中。 

  此次道路塌陷形成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居明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