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明朝”、“守护神兽”……这个夏天,去紫金山一起“野”!

2019年07月19日 17:01:38 | 作者:方晨 通讯员/李琥 黄昱东 冯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c824debebce41c2ab2f744cfe76ade5 19264809 2019-07-19 17:01:38 /a/20190719/9c824debebce41c2ab2f744cfe76ade5.shtml

  今天(7月19日)下午,2019“紫金之夏——森林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为期一个月,每周将上演“穿越明朝”、“中山文化”、“艺术文化”、“生态科普”等精彩主题活动。通过互动游戏、虚拟体验、情景话剧、科普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市民游客感受不一样的钟山夏日。

  “穿越明朝”——明孝陵博物馆讲解员带着孩子们认识600多年来在明孝陵日夜守护的一群可爱神兽和精灵,领略神话般的世界文化遗产;通过玩转大棋盘游戏,与守护神亲密互动,了解它的许多小秘密;体验传拓城砖、植物拓染、拼装鲁班锁等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山文化”——孙中山纪念馆讲解员通过惟妙惟肖的情景话剧表演,让你了解什么是博爱之心;景区文史专家亲临现场举办讲座,深度解读孙中山文化,让你了解愈挫愈勇的孙中山;你可以亲手将博爱二字拓印下来带回家,领略“非遗”魅力;感受我们心中共同的爱国情怀,分享“民族心 中华情”。

  艺术文化”——在紫金山探险乐园亲手制作草帽涂鸦,感受属于紫金山的童趣;仰望夏日夜空,聆听属于紫金山的星空音乐会;爱动手的孩子当然会爱上创意扎染,更有夏日水枪大作战在等你,来野吧!

  “生态科普”——紫金山护林员带你认知紫金山的奥秘,你可以观看完整的紫金山森林科普展、聆听最详细的紫金山森林资源介绍,了解《鸟的365天》,还可以参与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手工制作。更可以近距离感受紫金山,在丛林里进行精彩的探险活动。

  这个夏天,到钟山风景区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季嘉年华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通讯员/李琥 黄昱东 冯荔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