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多家楼盘声称“有办法”,谁在钻限购的空子?|荔枝解忧帮

2019年07月08日 19:12:44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815d7b596b44ef88059eae4d1d264b 19137815 2019-07-08 19:12:44 /a/20190708/28815d7b596b44ef88059eae4d1d264b.shtml

  镇江句容市与南京相邻,房价却要低不少。为了防止炒房现象的出现,从2017年起,句容市就对当地的商品房实行了限购政策。但是,最近有市民向荔枝解忧帮反映,目前句容的限购政策几乎形同虚设。

  记者首先来到与南京江宁区紧邻的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在句容有工作的外地人士才可以购买商品房。不过他表示,他们可以把要求放得更低,只需要提供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

  句容逸品汤山项目位于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的对面,这里的置业顾问表示,他们执行的限购政策也可以打折扣。他甚至表示,如果连学历也不能提供,只要花点钱,一切都不是问题。

  在距离前两家楼盘不远处,还有一家紫悦府项目。置业顾问同样表示,只要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句容市宝华镇,这里与南京仙林地区接壤,有多家楼盘在开发。其中一家香山壹境的置业顾问表示需要大专以上学历,工作方面的要求随便找一家企业盖个章就可以了。

  相比于前几家楼盘,香山壹境的置业顾问谨慎了一些,他只是暗示购房人要自己想办法。与之相比,句容仙林印象楼盘的置业顾问就坦率多了。她直接表示,只要花1000块钱就可以帮记者办理假的材料。

  担心记者不相信,这位置业顾问还喊来了她的领导,进一步说服记者。面对记者做假材料是否会被查出来的质疑,这位领导表示,他们既然做,肯定是有关系网的。

  记者走访了句容多家楼盘,开发商无一例外都表示:有办法可以绕过当地的限购政策。

  7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句容市住建局,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科尚科长表示他们领导很重视,要求立即联系当事企业,进行约谈,约谈的目的就是重申句容的限购政策。他们也注意到可能不是个案,已经在陆续通知全市57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加强销售管理。

  在进行电话约谈的同时,句容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科也走访了部分开发商。句容市住建局表示,在他们逐家约谈开发商之后,如果再有违规销售的情况发生,他们将进一步采取强制措施。

  尚科长同时提醒,如果有购房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忽悠购买了限购的房子,可以向他们举报。

  关于此事后续进展,荔枝解忧帮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瑞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