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饭菜不够吃 八旬老人提意见被打伤?|荔枝解忧帮

2019年07月07日 19:04:56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9dd1eb80186472c8eedf84de4cee028 19126787 2019-07-07 19:04:56 /a/20190707/b9dd1eb80186472c8eedf84de4cee028.shtml

  近日,80多岁的南京市民朱先生向荔枝解忧帮反映,他在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敬老院居住。7月4日,因反映敬老院伙食问题,和厨师发生了争执,最终导致他的脸部受伤。

  在谷里敬老院,记者见到了朱先生,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但朱先生的右眼依然带有血丝,鼻子上也有被抓破的伤痕。

  朱先生告诉记者,事情的起因是有一天午饭,敬老院的厨师做了带鱼,但是分量太少,分到每个老人只有两块。朱先生觉得两块带鱼根本不够吃,于是提了意见,没想到惹怒了敬老院的厨师。厨师当时就找他理论,并打了他。

  记者随后找到敬老院的厨师杨女士了解情况。杨女士表示,当时朱先生不仅反映带鱼不够吃,还说她偷偷把剩下的带鱼私吞了。这让她无法接受,于是和朱先生发生了争执。在整个冲突过程中,她并未出手打朱先生。

  双方各执一词,记者找到了当时在场的敬老院门卫了解情况。在场拉架的门卫表示,当时双方说话都特别呛,并且有肢体接触。老朱的伤究竟是不是杨女士打的还真不好说。

  采访中,不止一位老人反映,敬老院内菜不够吃。谷里敬老院的负责人高院长表示,朱先生和厨师发生冲突并受伤的情况他已经知道。

  目前院方已经拿出了处理措施:第一,带朱先生去医院看伤,避免有后遗症;第二,对厨师杨女士进行处分,作为服务行业,不管如何,都不应该和老人发生冲突;第三,高院长承诺,针对老人们反映的菜不够吃问题,敬老院将进行整改,确保老人们都能够满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