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名嘴来宣讲 区级“向日葵”基层理论宣讲队成立

2019年07月06日 13:26:23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8e55ba04e3444b2ba69ef908fa41bf2 19114208 2019-07-06 13:26:23 /a/20190706/48e55ba04e3444b2ba69ef908fa41bf2.shtml

  5日下午,常州首个区级基层理论宣讲团队——天宁区“向日葵”基层理论宣讲队成立。首批23位队员中有全国人大代表、团中央委员会常委、全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中国好人、江苏好人,道德楷模和普通的一线员工。

  现场6位队员进行了首轮宣讲。其中, “如何养活自己,让志愿服务坚持下去?” 常州市天宁区兰陵街道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作为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文明治理的故事,令在场每一位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志愿服务的力量,爱心得以传递,文明得到彰显。

  常州老三集团缝纫工,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以“我是一名普通的缝纫操作工,和很多城市务工人员一样……”开场,宣讲了奋进新时代,履职新作为。宣讲后她告诉记者,她曾走进学校,为十来岁的孩子宣讲,也走近耄耋老人身边与他们交流。每次宣讲最短45分钟,最长达两小时,在这其中,听到了很多来自基层的心声,也能更好履职。宣讲不仅是“输出”,也有“收获”。

  据了解,今年三季度,“向日葵”基层理论宣讲队的队员们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践行新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等23个主题,深入常州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宣讲。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