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往楼下扔鸡蛋“取乐” 3岁女童和多辆私家车“遭袭”

2019年07月03日 19:31:42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ff996fb0a634f2f98fbf5fa1f113004 19083617 2019-07-03 19:31:42 /a/20190703/dff996fb0a634f2f98fbf5fa1f113004.shtml

  6月25日傍晚,南京板桥一小区内一名3岁女童被楼上扔下的鸡蛋砸中前额,幸好没有大碍。经过查找,是10楼一个10岁男童扔下的鸡蛋,小区里已经有不少车被砸过。

  6月26日下午,周女士报警称自家的汽车被楼上扔下来的鸡蛋砸了。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遇到类似事情,就在前一天,她3岁的孩子就被鸡蛋砸到前额。当时周女士刚停好车,孩子刚从车上下来就被“天降”鸡蛋砸到了。“幸亏我推了她一下,所以鸡蛋只蹭到前额,有些红肿,就医后没有大碍。”周女士说。谁知第二天,周女士的车又被鸡蛋砸了,忍无可忍的周女士报了警。周围居民反映,近期这栋楼下不少汽车都被生鸡蛋砸过。

  小区保洁员表示,他们在这栋楼附近搞清洁时也发现过类似情况,但是根本不知道谁家扔的。还有居民被吓得一直绕道走,害怕自己孩子被砸到。走访时,有居民反映看到过8到10楼之间有人扔过鸡蛋,看样子是个孩子,但无法确定具体是哪一家。

  民警判断,连续几天扔了如此之多的鸡蛋,不会是一般住户。在民警挨家挨户排查时,10楼一住户房间里传来鸡叫,打开门看还有不少鸡蛋。原来,住户何先生做鸡蛋批发生意,家中存放了大量鸡蛋。10岁的孩子放暑假在家,觉得好玩便往楼下扔鸡蛋。

  最终,何先生向周女士赔偿50元洗车费用,由于孩子并无大碍,周女士表示不再追究医药费。民警提醒,暑假孩子在家时,一定要加强看管,教育好孩子不要高空抛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