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美颜不刷脸?用户吐槽支付宝刷脸系统 官方回应:马上改!

2019年07月02日 16:48:19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c866b37995b46ce878c918348f5aa54 19069169 2019-07-02 16:48:19 /a/20190702/fc866b37995b46ce878c918348f5aa54.shtml

  “刷脸支付太丑了”、“不想让后面排队的人看到自己的丑模样”……如今刷脸支付越来越普遍,但也有媒体调研发现,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竟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功能!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

  面对网友的吐槽,支付宝今天做出回应,表示将顺应用户需求,立即改正。一周之内全面上线美颜功能,让大家始终保持颜值在线。

  但支付宝也解释说,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

  有网友发现,目前已经有一部分便利店的刷脸机器蜻蜓率先完成了在线升级。

  对此,也有网友戏称:刷脸支付都能美颜,以后花钱会不会更控制不住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