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男童寻母续:结束第五次化疗 向匿名捐款者致谢

2019年07月02日 16:49:47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429ec9beaad4e7abf0e741f571595e2 19069237 2019-07-02 16:49:47 /a/20190702/a429ec9beaad4e7abf0e741f571595e2.shtml

  5月份,患有膀胱横纹肌肉瘤的3岁男童豪豪曾通过荔枝新闻寻找母亲(详情)。之后不少热心市民捐款捐物,更有一些热心妈妈到医院去照顾豪豪,给他带来了久违的母爱。那么,最近豪豪的情况究竟怎么样了?

  7月2日上午,记者再次赶到儿童医院,见到了正准备出院的豪豪,刚刚经历过人生第五次化疗的豪豪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

  豪豪的爷爷严先生告诉记者,经过化疗,豪豪位于膀胱处的肿瘤已经变小了。目前,为了节省费用,他们打算出院回家休养。

  严先生说,在荔枝新闻的帮助下,他已经收到了两万多元的爱心捐款,同时也有许多已经做妈妈的人自愿来照顾豪豪,给予了孩子他缺失的母爱。

  在医院内,记者也见到了豪豪9岁的姐姐婷婷(化名),记者了解到,婷婷之前一直和爸爸呆在河南。这一次放暑假就赶忙赶回来照顾弟弟。

  当提到自己的母亲时,9岁的婷婷表示,她永远都不会原谅这个抛弃了自己和病重弟弟的母亲。

  记者也从医生口中了解到,目前豪豪的病情的确有所好转。但是只有进行手术,才能够真正根治。而豪豪的爷爷告诉记者,手术费用大概要50多万,他们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只能尽力筹措。

  豪豪的家人说,虽然不知道孩子未来会如何,但想在荔枝新闻的平台上对那些匿名捐款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