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家门口的公交站保住了!恼人的违停“拦路虎”被清拖 |荔枝解忧帮

2019年07月02日 17:12:38 | 作者:吴传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41d84fa4c224a0d8fa343fd5d2eb7f0 19069736 2019-07-02 17:12:38 /a/20190702/841d84fa4c224a0d8fa343fd5d2eb7f0.shtml

  昨天(7月1日),荔枝解忧帮报道了南京某小区门口由于车辆违停严重,导致原本路过该路段的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甚至要取消站点的新闻。(详情请戳)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南京市燕江新城小区门口的笆斗山路,交管部门正在现场清拖违停车辆,工人忙着安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护栏,保洁员和保洁车辆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105路公交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从早上开始,道路违停车辆明显少了,公交车好走多了,路况比之前改善很多。

  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房建工程部部长郎勇表示:“昨天晚上十一点钟,前期定的护栏就已经运到现场,今天早上立马安排相关的施工人员抓紧安装,并协调交管部门把违停的车辆清拖掉。”

  据了解,交管部门陆续通知了多位违停车主,有100多位车主主动驶离了违停路段,另外对50余辆不配合的车子进行清拖处理。

  为避免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采购了2公里长的护栏,先后对笆斗山路和伏家场街进行安装隔离,在加快道路验收的同时加强对该路段的长效管理。

  郎勇说:“道路保养和保洁工作移交栖霞区环卫所进行常态化管理,另安排了一个临时值班室,供交通执勤人员休息,对该路段进行常态化值守和巡查。”

  对于居民担心的站点取消问题,江南公交公司表示,经过相关部门快速整治,此路段符合营运条件,盛春路和神农路站点不会取消。

  江南公交第一巴士公司工作人员王强说:“后期正常营运,为居民提供出行服务。” 

  该路段有了相关部门的管理,燕江新城小区居民对此表示满意,他们也呼吁广大车主不要随意停放车辆,为居民创造一个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吴传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