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炸裂!南京一所高校60亩无敌向日葵花海,惊艳来袭(视频)

2019年07月01日 17:36:46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eaeac8f8a97451ba87367c404ebad6d 19058305 2019-07-01 17:36:46 /a/20190701/6eaeac8f8a97451ba87367c404ebad6d.shtml

  还记得,电视剧《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和冷清秋躺在向日葵花海里的经典一幕吗?对于无数金粉来说,这是关于向日葵最鲜明的回忆。你知道吗?每年盛夏,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向日葵花海,成为不少市民和学生拍美照晒朋友圈的打卡地。

  美到炸裂!  视频奉上(↓)

  每年到向日葵盛开的时候,南信院就变成了大家必打卡的网红学校。校园里60亩向日葵竞相怒放,成为六月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看,一大片鲜亮的明黄色,让人的心情一秒变阳光。

  一波美图,组团来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学生刘文强无限留恋地说:“今年12月我们进入部队,可能不会再像其他毕业生那样进母校来看,所以,今天想在这儿多留一会儿,多看一会。”

4岁的萌娃,给曾祖母记录下花海里的笑容

万花丛中我最美,各种美姿凹起来

真性情!毕业了,在花海里唱首歌

  向阳花乐队主唱孟书铖说:“乐队也叫向阳花乐队,第一首歌也叫向阳花,我们向阳花乐队在向阳花海里唱向阳花,就是很棒。就要毕业了,让我们恋恋不忘的除了食堂就是向阳花,看不到边的向阳花海,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就像是偶尔的阴天一样,总会有阳光。”

  随便拍一张照片都美到没朋友

  如果你想拍出来的照片更好看

  小编附送制胜“葵花宝典”

  试试白色、红色等亮色系的衣服

  跟向日葵花海更配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吴红鲸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