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厨房失火,消防员冲进火场拎出滚烫煤气罐

2019年07月01日 11:10:24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19475bf3ca623b47399ac0 19053649 2019-07-01 11:10:24 /a/20190701/5d19475bf3ca623b47399ac0.shtml

  6月30日,盐城市大丰区健康东路一家饭店厨房着火,在现场的环卫工和邻居看到后立即赶到现场。

  当天上午8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健康东路一家饭店的厨房突然喷出大火,顿时浓烟滚滚。在附近的一位环卫工人用铁锤将厨房后面的护栏锁砸开,饭店后面宾馆负责人花亚萍和隔壁茶庄的祁亚芹从家中拿出灭火器帮忙救火。

  为了防止厨房里的煤气罐爆炸,消防救援人员用水枪压制大火,在水枪的掩护下,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冲到厨房内将滚烫的煤气罐从厨房抢了出来,然后用水枪对罐体喷水降温防止爆炸。通过大家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避免了煤气罐爆炸事故的发生。

  据饭店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他到饭店准备客人午饭时,锅里的油太热着火引燃排风扇上面的油污,再加上线路老化引发了火灾。

  (编辑/刘凤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